疑柵欄未放 高適左營平交道車禍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火車撞箱型車和砂石車,造成九人受傷的意外慘劇,而地點是在左營翠亨路的平交道,箱型車駕駛說當時是紅燈,維護交通的義警叫他們要往前開,再加上平交道也沒有放下柵欄,駕駛就繼續往前,沒想到火車突然開了過來,整輛車被撞毀,還好車上當時六名大人還有三名小孩都只受到輕傷而已。

廂型車被火車撞的面目全非,半個車身都被壓爛,對向的砂石車也和火車撞個正著,擔心車子起火燃燒,消防隊員還灑水降溫,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砂石車駕駛說,火車要過來,竟然連平交道柵欄都沒放下來,實在太離譜,砂石車駕駛毫髮無傷,只是飽受驚嚇。但是這一輛車上的一家九口通通進了醫院,六個大人、三個小孩分別受到輕傷,被火車撞的箱型車和砂石車駕駛說法都很一致,是因為一名義警叫他們過去,他們才會被火車撞到,目前警方要釐清肇事責任,也要追究為什麼平交道柵欄當時沒有放下來,箱型車內受傷的小朋友則是被嚇的不敢說話,他們本來是今天要從高雄市區到旗津海邊玩,沒想到在路上遇到這樣的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