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入海 祖孫三代五口喪命

宜蘭南方澳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迴轉的時候,沒有注意路況,直接衝進海裡,車上祖孫三代一共五個人,被打撈上岸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全部氣絕身亡。

從監視畫面看到,這輛黑色休旅車,正要在南方澳港邊迴轉,可能是視線不佳,也有可能是車速太快,整台車直接衝入海中,現場落海的聲音很大,在一旁的漁民和海巡隊員趕來急救,五分鐘一名男子自己浮出水面,游回岸邊,馬上進行急救,不過還是回天乏術,接著打撈車輛才赫然發現,上還有另外四人,已經氣絕身亡,祖孫三代,一家五口命喪大海。

當時開車的是七十一歲的阿公,帶著兒子媳婦和孫子從台北出發到宜蘭玩,發生的時間在清晨,懷疑駕駛一時眼花,以為大海是陸地的延伸,再加上沒有護欄,釀成悲劇。觀光地點危機四伏,讓這一家人,快快樂樂出遊,卻不能平平安回家,致命的陷阱如果繼續視而不見,難保這樣家庭悲劇,不會再有第二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