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傷交大研究生 2飆車族被逮

 / 新竹縣

  發生在九月十八日,交大研究生遭兩名疑似飆車族的歹徒砍傷案件,經警方多日清查,發現兩名未成年的歹徒,竟然是深夜尋仇,誤砍夜歸的研究生,而警方破案的關鍵就是犯案摩托車大牌上的黏膠。

  十八日晨一輛摩托車在深夜呼嘯而過,車牌還被蓋住,這個畫面讓新竹警方多日清查,才發現兩名未成年的原住民青少年,因為之前曾遭到一輛休旅車上的七人無故毆打,為了復仇帶著開山刀騎車尋找仇人,沒想到卻誤認了從學校返家途中的交大研究生。案發後警方連續多日針對飆車族進行擴大臨檢,對於監視器中的兩人也不斷進行清查和比對。原本兩名青少年,被帶到警局裡還不願承認犯下砍人案件,但是辦案人員發現車牌上還遺留黏膠,才突破兩人的心防。

原本刻意要掩蓋犯罪事實的工具,卻也成為警方破案關鍵的證據,新竹警方也表示將持續擴大臨檢,遏止市區內刑案的發生和飆車歪風。(記者莊明憲、陳曉卿、陳保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