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童溺斃水塘 地主違法函送

 / 彰化縣

彰化溪州鄉三名學童,昨天傍晚不幸溺斃在農田水塘。檢察官回到現場勘驗,確定是地主違法開挖農地,挖出一座籃球場大的水塘,也沒有任何警告標誌,才會導致學童溺斃,將依過失致死罪,將地主函送法辦。

三名學童在水塘溺斃,留下腳踏車鞋子和落水前雜亂的小腳印,白天檢察官回到現場勘驗,確定地主違法開挖。檢察官看得直搖頭,原本致命的水塘,兩米深的積水已經連夜抽放,底下厚厚的一層爛泥巴,就算大人雙腳採上去,都很難抽腿。大人無法脫身,更何況小朋友,離譜的是,水塘挖的比籃球場還要大,周圍竟然沒有裝任何護欄,而這塊警告標誌,還是意外發生後,警方緊急裝上去的。

地主為了賺錢濫挖水塘,意外奪走三條人命,檢方將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上午消息傳回學校,巫信華、劉淯侑以及妹妹巫麗秀的座位全都空著,再也等不到主人,同學看著照片上好朋友的笑臉,忍不住放生大哭。小朋友哭成一團,老師只能忍住悲痛,安撫孩子受傷的心靈,因為再如何也喚不回三位乖巧懂事的好孩了。(記者謝忠義、張春峰、賴佩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