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復工 貢寮人唾棄民進黨

 / 新北市

  在倒扁挺扁的關鍵時候,台灣其實還有很多層面,需要你我的關心,像是「反核」一直被認為是民進黨的神主牌,從黨外一直到執政,都高喊著非核家園的理念。但是對於貢寮人來說,現在的感覺,卻很複雜。

  執政後的民進黨,還說著反核的立場不變,這些話聽在貢寮人耳中,格外諷刺,因為核四復工早已是不變的事實。現任反核自救會照片中,陳定南綁著反核布條,蘇貞昌選縣長時的反核四的競選文宣,這些曾經和他們並肩作戰的民進黨人,現在已經形同陌路。

和民進黨一起上街頭反核四,為了捍衛家園,貢寮人出錢出力支持民進黨。拿著當年阿扁競選總統時,白紙黑字說要廢核四的承諾,貢寮人沒有忘,忘的是那些許下承諾的人,核四廠內核子反應爐都已就定位,工程持續趕工,雖然反對無望、抗議無效,曾經流血流淚,貢寮人說不會後悔,因為反核是信仰,自始至終都不會改變。(記者林靜梅陳信隆陳昌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