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國手耍狠 開槍吃牢飯

撞球國手耍狠 開槍吃牢飯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曾經是國手甲組撞球國手的蕭友富,因為懷疑酒店帳單灌水,竟然開槍示威,其實蕭友富十七歲就因好球技而成名,但結交損友,又染上賭博惡習,才會把比賽贏的獎金輸光,還成了幫派份子。

  半夜十二點,店的門口出現二名男子,手持改造手槍,對著店裡頭連續開槍,行兇後頭也不回地離開,警方偵辦兩個月終於破案,沒想到抓到的竟然是撞球國手。蕭友富原名蕭正忠,他在十七歲就因為打敗旅日撞球名將張其堯而成名,接著在一九九九年印尼舉辦的國際錦標賽奪得第五名的佳績,二○○二年開始走下坡,在日本的世界盃只挺進到一百二十八名。

蕭友富全盛時期,不但比賽成績亮眼,更在台北縣市開了三家撞球店,賺了不少錢,沒想到因次結識幫派份子,更愛上賭天九牌,一年內輸光三家店,只好跑路,靠著教撞球維生,好不容易生活有了起色,回到台北找朋友,卻因為懷疑酒店帳單灌水,和天道盟份子一起開槍洩憤,讓他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生活,再度毀滅,能不能東山再起,蕭友富說,他想都不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