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學生混入宿舍 偷遍苗栗學校

 / 苗栗縣

住在學生宿舍的觀眾朋友,得特別留心了,苗栗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發現二十二歲的嫌犯,經常佯裝成學生裝扮,趁住宿學生刷卡開門的時候,潛入宿舍行竊,一個月來,偷騙苗栗地區各大專院校,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將他逮捕。

學生宿舍門禁安全嗎,雖然有監視器,出入口也得要有刷卡才能進入,不過還是經常遭竊,問題出在哪裡,監視器畫面,就清楚拍下竊賊佯裝成學生模樣,趁女學生刷卡開門的空檔,謊稱沒帶卡片朦混進入,五分鐘後再下樓,手上已經多了一個手提電腦,被害學生提出良心的呼籲,不過還不甘損失,因為嫌犯不但偷走電腦手機,項鍊飾品,甚至連沒多少錢的充電器也不放過,學生於是利用監視器畫面,透過網路發布消息,號召大家一起來抓賊,終於有嫌犯的友人,挺身誘騙出嫌犯,報警將他逮捕。

宿舍竊賊雖然落網,不過還是提醒您,進出宿舍,一定得千萬小心,別輕易幫陌生人開門,避免引狼入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