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老翁受困電梯 關了18小時!

 / 台中市

台中中山醫學院的創辦人,周汝川先生,高齡九十一歲,十五日下午因為家裡電梯故障,家人又不在家,老先生困在電梯裡長達十八個小時才被救出,這十八個小時他是如何保持體力,安然渡過?周老先生現身說法。

受困電梯長達十八小時,這場驚魂記從九十一歲的周老先生的臉上,完全看不出來,體力還很好,能跟狗狗玩耍,重回事發的電梯,他說兩天前,準備到四樓餵小狗,沒想到電梯突然故障,就卡在四樓和五樓間,還好他很冷靜,這一招,讓他保命,因為家人剛好到國外遊玩,根本無法求救,老先生沒有焦急的大喊,反而趕緊躺電梯裡睡覺,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保持體溫和體力,而電梯有出風口,還有空氣。

直到隔天中午,司機找不到人,破大門而入,老先生在電梯裡聽到聲響,才趕緊按求救電鈴,十八小時不吃不喝,但周老先生說被救出來,還能做運動,原來高齡九十一歲的老先生是個牙科醫師,冷靜,讓他渡過驚險危機,而電梯也找人重新修理,決定定期保養,不讓故障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