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染指職棒 林光宏重申沒放水

 / 高雄市

  LA NEW熊隊上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繼續練球,投手教練林光宏上午現身,再次重申他沒有屈服黑道指示球員放水,而LA NEW熊領隊也表示,球員的安全都有保障,可以安心練球,熊隊一直以來都很嚴格注重球員管控但還是發生這次事件,表示相當遺憾。

  LA NEW熊隊投手教練林光宏步出球場,強調自己已經說的很清楚,沒有做出傷害球隊的事。熊隊球員上午照常練球,其他球員似乎沒有受到事件太大的影響,熊隊領隊陳杰成也說,球員的安全沒有問題,大家都可以安心練球。
  
其實一直以來,球隊對於球員進出,可以說是嚴重管控,在住宿區還加裝監視器,為的就是擔心球員被不明人士操控,即使熊隊老闆都這麼嚴加看管了,還是發生這次事件,雖然想要以發行運動彩券或租稅減免來健全職棒環境,但黑道介入的問題得先解決,否則職業球員永遠不能安心的表現球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