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打假球風暴 林光宏疑遭設計

 / 台北市

  LA NEW投手教練林光宏,他可是中華職棒的開朝元老,還曾經擔任電視講評工作。由於,他口才伶俐,在LA NEW熊一直是總教練洪一中的得力助手,這次會爆發這樣的事件,熟悉內幕的球團人士表示,LA NEW得總冠軍,的確讓組頭輸了不少錢,而林光宏應該是因為交友不慎,才會被設計報復。

  中華職棒的開朝元老林光宏,民國九十年在結束選手生涯以後,就轉任電視講評的工作,由於林光宏的頭腦清晰,口才伶俐,讓他深獲電視台的喜愛,不過,也因為他個性隨和,在加入熊隊移居高雄後,竟讓黑道有機可趁。
  
熟悉這次事件內幕的球團人士透露,林光宏在高雄的交友複雜,龐大的應酬交際之後,牽扯到人情債和金錢利益輸送,最後遭到設計報復。在棒球界已經打滾了超過三十年,林光宏,雖然強調自己不會做出對不起棒球的事情,不過事件已經爆發,對今年票房慘澹的中華職棒來說無疑又是另外一個重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