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案 再逮三名球員

職棒簽賭案 再逮三名球員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地檢署偵辦職棒簽賭案,今天借提在押的誠泰教練蔡生豐、熊隊捕手陳昭穎和組頭杜明澤,讓三方對質釐清案情,另外檢警今天又陸續約談兩隻球隊共五名球員,以及前三商虎球員洪琮証,懷疑洪琮証就是簽賭案的白手套,負責替組頭出面、,談判籌碼、仲介球員,因此在洪琮証到案後,職棒簽賭的偵辦約談將暫時告一段落。

  教練蔡生豐、捕手陳昭穎雙手被銬上手銬,下車後快步走進雲林地檢署,一句話都不說。除了兩位球員之外,檢察官還借提組頭杜明澤,因為雙方供詞不一,三者交叉詢問,有助於釐清案情。此外目前已經退休的前三商虎球員洪琮証今天也遭拘提,因為有兩位熊隊的球員指證他疑似就是組頭和球員之間的中間人。

  雖然洪琮証否認招待球員喝花酒打假球,不警方還是將他移送雲林地檢署,檢方透露,一個月至少有三場假球賽,目前遭到約談的球員超過十人,其中以LA NEW熊隊最多,誠泰和興農牛也有少部份球員涉案,不過隨著重要組頭和關係人一一到案,職棒簽賭案已經到了最後的收網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