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仿冒品 查獲一卡車!

 / 台中市

  體育迷要注意了!警方在中部體育用品店查獲仿冒知名Nike體育用品,從頭到腳舉凡頭帶、衣服、褲子、鞋子應有盡有,警方光是查獲贓物就有一台卡車之多,嫌犯供稱貨品來源皆是中國大陸,儘管仿冒商標假可亂真,但從車線裡還是可找出蛛絲馬跡。

  一台卡車停在警局門口,車上的仿冒貨品還沒卸完,警局裡桌上地下就已塞滿了仿冒Nike運動用品,不僅有包包﹝卡擦﹞衣服﹝卡擦﹞以及護腕,從頭到腳一樣也沒少,顏色也是應有盡有,警方大動作一口氣破獲中部最大規模仿冒NIKE商,來源全都是中國進口來的。

  可惡的是,嫌犯握住民眾消費意識抬頭,以為到店面購買一定不會買到假貨,從中大賺黑心錢,但儘管仿冒到假可亂真,最重要的商標部分,嫌犯怎麼仿就是有瑕疵,特別是縫線處,民眾張大眼看仔細了!民眾花錢居然還是買到仿冒品,而且還是在體育用品店,或許破獲的只是冰山一角,民眾要自保,還得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