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護持槍落跑 疑出獄友人策劃

 / 台南市

  台南監獄一名受刑人,昨天在戒護就醫過程中,掏槍越獄,目前人還沒落網,不過越獄過程,疑點重重,警方抽絲剝繭後發現,和嫌犯同房的獄友,出獄後,多次前來會面,談話過程中暗語不斷,不排除就是名獄友,前來接應,策劃整起逃獄案!

  林姓嫌犯走在最前頭,雙手帶著手銬進入廁所,後方兩名戒護員緊緊跟隨,到這裡為止,一切過程都很正常,因為正確的戒護過程,就是如此,嫌犯雙手得上起手銬,戒護人員全程看守,視線一刻也不能離開,不過問題,就出在林姓嫌犯從廁所出來後,身上多了一把槍,手銬也掙脫了一只,戒護員不但沒有注意,還被讓歹徒有機可趁,持槍威脅後逃逸無蹤!槍怎麼會憑空冒出來,連警方也很訝異,抽絲剝繭後,發現一名曾和林姓嫌犯同房的獄友,十一月三號出獄後,立刻前來和他會面,有了以下談話"照我們說得就對了,我盡量拼就是了,晚上好好睡",所方不排除就是這名獄友接應,才讓林姓嫌犯逃獄成功,至於後續追查工作,將林姓嫌犯送進監獄的台南市第一分局分局長說,嫌犯的行蹤,一切都在掌握中,很有把握,近日內能將他再度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