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機長:天氣良好 無亂流!

 / 台北市

  遠航泰航班機,昨天在韓國濟州島上空,差點相撞。遠航機組員,今天回到台灣,正機長陳思漢面對媒體,還原當時狀況,他說當時氣流平穩,沒有亂流,他一切按照航管人員指示,但這時候,空中防撞系統發出警報,他甚至肉眼就看到泰航班機迎面而來,才會緊急下降高度!

  歷劫歸來的機長陳思漢拖著行李走出入境大廳,副機長與空姐露出欣慰的微笑,空中驚魂後,總算踏上故鄉土地。與接機同仁緊緊握手,能平安回來,真的是奇蹟。對於外界質疑,陳思漢一一回應。

  畫面上就是事故班機因為迫降時壓力瞬間改變,機身上部分油漆脫落,尾翼上,還有一個不明損傷,韓國航空調查人員一一拍照存證,二天下來,韓國媒體報導的篇幅都不大,不過第一時間,韓國官方卻把事故原因,導向氣流不穩定,而遠航機長和副機長在韓國時也都接受了調查,到底空中接近是韓方管航管問題,還是所謂的氣流不穩機長操作不當,一切只能等黑盒子給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