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遭鐵絲纏繞 奄奄一息

 / 台北市

  政治大學校園,傳出殘忍的虐狗事件,一隻長期生活在校園的校狗小白,下半身被纏繞好幾圈鐵絲,深可見骨,奄奄一息躺在廁所門口,經過愛心媽媽照顧,才挽回一命!繼續是華視新聞獨家報導。

  主人牽著散步,小白左顧右盼,滿臉緊張,甚至連尾巴都夾了起來,看到了嗎,小白的腰部,留下了當時被鐵絲緊緊纏繞了好幾圈的痕跡,因為肉開見骨,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辦法癒合,而且後腿及生殖器,更有部份組織已經壞死,認養它的林媽媽說,當時在政大校園,看到小白癱在廁所的模,真的是慘不忍睹。這起殘忍的虐狗事件,就發生在政治大學,而裡面原本就有認養一流浪狗,因為生活久了,跟學生互動不錯,狗狗也把校園當成自己的家,在圖書館門口睡午覺,而小白原本也是他們的一份子,看看這是牠年初忠心守護校園模樣,十月的時候還健康活潑,會跟其他同伴玩在一起,但兩個星期前,小白就慘遭虐待,奄奄一息,被救到醫院治療,當時腰部腿都腹部全都有傷,看了相當令人於心不忍,而校方也不知道,是誰下的毒手。

  根據動物保護法的規定,有惡意虐待動物的罪,最重可罰五萬,但因為相關修正草案還沒有通過,所以還不能加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而政大學生認為,虐狗者應該出面道歉。小白經過林媽媽的細心照料,持續恢復當中,就算無法說話,但牠已經用身體,做最無聲的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