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仍在! 電桿移除留坑洞

 / 彰化縣

兩個月前,華視新聞曾經為您報導,彰化縣和美鎮【水源路】,有一根電線桿,擋在路中央,還有機車騎士,一天撞兩次,最後不幸死亡!經過華視報導,兩個月過去,台電公司終於把【電線桿】移除,不過事情只做一半,移除後的馬路,坑坑洞洞,還是險象環生!

騎車經過和美鎮水源路,不偏不倚路中央就有一根電線桿,居民反映了好幾年,希望台電能夠移除,因為每天經過這條路的車輛至少上百車次,只要不注意,就會撞上,果然後來一名機車騎士撞上電桿摔死,後來台電人員到場勘查,最近擋路的電線桿終於從原來的位置往前也往旁邊移動了,住戶都鬆了一口氣。

住戶表示,當年是台電先裝設了電線桿,但是後來旁邊陸續蓋了民宅,電線桿就變成在路中央,要不是後來真有人出了事,可能電線桿還不會移動,只是現在移除後,電線桿問題解決了,馬路上的施工品質卻讓人搖頭,原來的大洞隨便撲上了柏油,馬路還是坑坑巴巴,騎士的安全還是沒什麼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