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生死永隔 家屬相擁而泣!

 / 高雄市

  不幸的消息昨天第一時間傳回鼎金國小,四十多位焦急的家屬趕到學校,有人在教室中哭泣祈禱,也有家屬搭遊覽車直奔台南,在醫院裡看到死亡名單,無法接受,相擁痛哭,讓人不捨!

  鼎金國小教室裡擠滿急等待親人消息的家屬個個淚流滿面,阿嬤雙手合十默默祈禱不要聽到壞消息,學校的老師在講台上安撫大家,自己也心亂如麻。校方緊急找來遊覽車要送家屬直奔醫院,座位有限,沒辦法上車的仔細叮嚀,就怕老人家承受不了壞消息。老人家在車上還是不斷祈禱,一個小時的路程每分鐘都是煎熬,到了醫院沒想到還是獲噩耗,這眼淚怎麼都止不住。

  還有在醫院急救名單看板上找不到自己親友名字的家屬,到急救站一問,才知道家人是當場死亡,早已天人永隔,無助的相擁哭泣,還差點昏過去。慈濟義工在每個家屬身邊努力安慰,好多家屬就在醫院渡過心碎的一夜。

  隔天殯儀館把找不到主人的遺物一一排開,沒人認領的手機聲聲響,電話那頭是焦急的詢問,但主人卻已經不在,這個小男孩仔細著父親生前的遺物,難過的走都走不穩,一場車禍讓多少家庭哭斷腸!(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劉漢生、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