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認死而復生 家屬悲喜一線間!

 / 台南市

  到底遊覽車誰開?兩名駕駛,一死一昏迷!對於【吳建信】的家人來說,今天是悲喜交加的一天。他們一早就被叫到殯儀館去認屍,後來發現,死者不是吳建信,家屬最後找到了他,他仍陷入昏迷,但對家屬來說,活著就有一線希望,現在就等吳建信清醒,才能進一步釐清,事發當時,到底誰開的車!

  遊覽車駕駛吳建信的父母,清晨五點多被警方叫醒,一大早從高雄趕到台南市殯儀館,媽媽傷心地擦著眼淚,等著到停屍間看看兒子。不過看過以後,吳家父母意外地發現,死者不是吳建信。聽說吳建信可能在成大院的加護病房裡面,一家人又匆匆趕到醫院。

  星期天晚間就送到成大的吳建信,一直沒有家人來探視,後來醫生想到方法,幫吳建信拍了一張照片,請其他乘客幫忙指認,雖然吳建信還有生命跡象,可是腦部受到重創,才剛剛鬆了一口氣的吳媽媽,坐著坐著忍不住又掉下了眼淚。吳媽媽說吳建信有高血壓的毛病,平常還隨身帶著至高血壓的藥,不可能喝酒開車。媽媽還說她平常坐車都會頭暈,只有坐吳建信的車才會舒服。

  吳建信的哥哥說他們家從阿公、爸爸、哥哥一家子都是職業駕駛。他自己因為覺得當司機開車很危險,才剛剛轉業開工廠,沒想到弟弟吳建信馬上就出了這麼大的車禍,生死垂危。(記者呂培苓、陳顯坤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