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十八天! 邵曉鈴說話了

 / 台中市

  卲曉鈴車禍重傷,昏迷了十八天,終於開口說出第一個字HOME,卲曉鈴想要回家,讓市長胡志強高興得掉下眼淚,由於卲曉鈴不只開口說話,也會睜開眼睛坐起來,奇美醫療團隊評估,卲曉鈴病情樂觀穩定,下午決定將轉到普通病房。

  為卲曉鈴祈福的刊板,掛滿了紙鶴,這樣的祝福,在台中街頭到處都看得到,也許卲曉鈴真的聽到了,在昏迷十八天後,不但開口說話,還轉出了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有助於卲曉鈴的復建,醫師說,卲曉鈴不但能夠直立坐在床上十分鐘,眼睛也可以自行睜眼轉動,緊閉的雙唇,不但張口說話也吃布丁,不過意識還是不清楚。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也證實,卲曉鈴開口說出的第一個字,就是HOME。雖然只有家,這一個字,卻已經讓胡志強喜極而泣,哭了好久,也許就是胡志強要大家救救愛妻,深情至性的這一幕,感動了天地,才讓卲曉鈴從昏迷指數三分的重度昏迷,進步到九分,十二分,離回家的路越來越近,大家都相信,這是願力創造了奇蹟。(記者賴佩真、楊宗穎、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