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真詐財

 / 宜蘭縣

詐騙集團行騙的手法愈來愈高明,現在甚至開始冒用警察的名義。宜蘭縣許多眷村榮民最近就被一批冒用警察名義的詐騙集團,騙的團團轉,一生積蓄一夕全無,老榮民欲哭無淚。警方將詐騙集團的影像曝光,希望大家幫忙指認。

被詐騙集團騙光積蓄的老榮民王伯伯,氣急敗壞的找到宜蘭金六結郵局,他看著被騙的歹徒容貌,想到就氣得快要說不出話來。

八十三歲的王老先生,日前接到自稱宜蘭警察的電話,聲稱他的存款被詐騙集團盜領,要老先生跟著三個自稱警察和郵局的人一起到宜蘭文化中心指認,但是歹徒卻趁機騙走他的存款簿、印章和密碼,等到老先生發現不對勁,十三萬現金已經被這名穿著郵局制服的男子領走了。

透過監視畫面,警方找出歹徒的影像,研判歹徒年紀大約四十到五十歲左右,同時歹徒應該和宜蘭眷村有地緣關係,所以除了請民眾幫忙指認歹徒身分,也呼籲附近縣市的眷村榮民要提高警覺,以免受騙。(記者李婕綾、黃守銘、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