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週三轉院 愛女返國致謝

 / 台南市

  卲曉鈴病況持好轉,能翻身吃東西,也開口說話,預計下星期三將轉院到中國醫藥學院。而他的女兒胡婷婷,昨天晚上再度從英國返台,這次她露出笑容,直說感謝大家關心,得知媽媽病情好轉,胡婷婷一下飛機,立刻露出了笑容。

  連忙從英國返回台灣,就是要陪媽媽轉院到台中,面對媒簇擁,她一路上直說感謝。
不疾不徐的語氣,還有一路上的微笑,可以感受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接著坐上車子,直奔台南奇美醫院,而夫人卲曉鈴病情也在親情的呼喚下,有了進展,除了開口喊女兒的英文名字,JUDY,還會翻身抬腿,更預計下星期三轉院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醫院也準備了三種病房,包括加護病房,隔離病房和有大片窗戶的陽光病房,還多了中醫醫療團隊。

  中西醫合併治療,將使用針灸刺激腦部穴道,恢復卲曉鈴的語言功能,看看兩天前,胡志強笑了,接著女兒胡婷婷也笑了,她們都再等一家人快樂團圓的這一天。(記者張春峰、蔣貽均、詹季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