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轉普通病房

 / 台南市

台中市長夫人卲曉鈴病況愈來愈進步,今天會主動開口說話。第一句就是,那天很危險,還喊出兒子的小名,丁丁。昏迷指數上升為十三,夫人病情穩定,讓市長胡志強鬆了一口氣,因為胡志強曾經一度要辭職,還擬好了公開信,後來在各界關心之下,才打消念頭。

卲曉鈴轉入普通病房,一早有老榮民帶著十九年前和市長的合照,來到醫院,替夫人加油打氣,夫人病情好轉,昨天會講英文go home,今天更是主動開口說話,第一句就是那天很危險,看到兒子,也會喊丁丁,語言功能逐漸恢復。

最開心的當然是市長胡志強,為了全心全意照顧夫人,十九天來,他每天守在病房,甚至車禍發生時,看到愛妻截肢,還一度心痛寫好的市長離職信。

這封信的內容是,請原諒我,做一個逃乒,我必須回家照顧我太太,讓我們在這裡說再見,短短幾句,卻可以感受當時胡志強心情焦急與無奈,還好是外界祝福與關心,讓市長多了勇氣再度站起來,市長的辦公室外也湧入加油卡片,市府團隊等待市長下星期一能回來。(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