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復原好 下週三轉院

 / 台南市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昏迷指數已經進步到十三分,她已經可以抬腳,可以翻身,醫療團隊經過評估,確定下星期三,邵曉鈴可以轉院,回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繼續接受治療。

  普通房外,兩名隨扈站在走廊,管制嚴格生人勿近,這是市長夫人邵曉鈴從加護病房轉出普通病房,安心養病地方,病房外醫院大廳,有台中太陽餅業者大手筆送進16箱名產,就是為了感謝二十天以來醫護人員照顧市長與夫人的小禮物,而經過一整個上午的討論,確定在下星期三邵曉鈴轉院到中國醫學院。

  但為了安全起見,星期一中國醫療團隊會先南下討論轉院事宜,此外,邵曉鈴復原情況一天比一天好轉,包括認人反應以及肢體運轉,讓奇美醫師們對她相當有信心。

  胡志強七號下午曾到台南六甲消防分隊感謝義消人員再車禍當時搶救太太,甚至表示選戰激烈同時,他不公開幫任何候選人站台消費太太的不幸,只是,卻有消息傳出,七號晚間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到醫院探視胡志強,再病房裡錄製胡志強拉票短片,將在選前之夜播放,但對於現在的胡志強而言,政治現在放一邊,如何照顧好太太邵曉鈴才是最重要的!(記者楊茜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