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 南縣前議員遭綁

  台南前楊姓縣議員,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十六日晚間被兩名 【持槍歹徒】綁架,不過,就在十七日凌晨,人質趁歹徒熟睡的時候,成功脫逃,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兩名協助犯案的少年,正在積極追捕主嫌當中!

  畫面中兩名未成年少年,就是協助綁匪看守人質的共犯,因為在攻堅地點附近閒晃,形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隨即識破他們的真面目,帶回警局偵訊中,而根據警方表示,前楊姓縣議員疑似因為和綁匪有債務糾紛,才會發生這起綁架案!

  十六日晚間,議員吃完宵夜準備返回台南縣將軍鄉的家中,就在此時遭到兩名歹徒持槍綁,隨即被帶到台南市安平區藏匿,歹徒潑雞血淩虐還拍下議員照片,向家屬勒索,第一次只勒索沒有講清楚贖金,不過就在十七日凌晨六點三十分,前楊姓議員趁著歹徒熟睡,趁機脫逃,向附近鄰居求救,請求警方支援脫困!警方趕到現場時,嫌犯早已逃離,而根據兩名未成年共犯表示,還有三男一女四名主嫌在逃,到底是債務糾紛還是擄人勒索,有待主嫌到案釐清。(記者王靖淳、鄭仲宏、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