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小客車墜谷 駕駛失蹤

 / 基隆市

  基隆市七堵山區,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超速而翻車,但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時,卻一直找不到乘客和駕駛。救難人員研判駕駛已經自行離去,也不排除,因為強大撞擊力被拋出車外。

  失控衝到邊坡下的肇事車輛,車底朝天,卡在樹欉內,救難人員立即展開全面搜尋,希望儘快搶救傷患。但是經過一再搜尋,卻沒有任何發現,由於駕駛座安全帶呈鬆開狀態,救難人員推測有可能駕駛已經自行就醫。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二點左右,肇事的自小客車,行經七堵大華二路時,疑似車速過快而失控,先擦撞到山壁衝車道,撞斷電線桿,整支電桿就橫躺在馬路上,無法通行,再栽入邊坡樹欉裡。由於大華二路是七堵山區的道路,路面不寬而且彎彎曲曲,再加上深夜照明不足,視線不佳,如果車速太快容易出意外,自從北二高七堵交流道通車之後,這裡的車流明顯增加,也成為當地的危險路段。(記者黃育杰、徐啟峰、徐榮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