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去! 台中跨年險暴動

 / 台中市

  台中也有跨年晚會,地點選在台中市體育場,不過因為這裡場地太小,容量有限,結果進不去的民眾被堵在鐵門外,他們不斷叫囂推擠,混亂之間有人跌倒,也有人受傷,場面幾乎失控。

  不過是參加跨年晚會,卻好像是監獄暴動,只能容納十萬人的台中體育場吸引了十幾萬人前來,大家不顧一切往裡面擠,擠到最後進退不得,連想放棄都沒辦法,這時有人開始拍門丟東西,鐵門被推到變形,旁邊的玻璃門看起來更好像隨時都要裂開來,這個時候傳出有人跌到受傷了。

  跨年驚魂讓台中市差點發生暴動,鐵門內的警衛完全嚇呆,根本無法安撫鼓譟的群眾,意外接二連三,有人手指被夾傷,有人翻牆摔得頭破血流,跌倒在地的被踩傷,還有民眾當場昏倒,這位小妹妹的眼睛還被螢光棒內的液體灼傷,原本高興迎接新年,最後造成十一人受傷送醫,失控的場面讓許多民眾嚇得說以後再也不敢參加跨年活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