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集體收賄 北縣市6警收押

 / 新北市

  警察辦案疲於奔命,但也有害群之馬。警界又傳出風紀問題,台北縣市警方聯手向電玩業者收賄,一個月不法所得高達五十萬元,而檢方大舉搜索,帶回六名警察及兩名業者,其中還包含一名派出所所長。

  原本應該押解人犯的警察,因為涉嫌收賄,身分全都變成被押而不敢露臉的嫌犯,從台北市調處移往板橋地檢署複訊後,目前有兩名警員各以十萬及一萬元交保,其他六人包含業者,全部收押禁見。

  但中間卻發生小插曲,因為嫌犯通常都是從板檢大門被帶進去,但涉案六名警員怕曝光,卻是直接進入地下停車場

  檢調這次總共搜索北縣市十六個地點,其中包括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台北縣警局,還有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另外還有兩家賭博電玩店,帶回六名警員兩名業者,其中包括漢中派出所黃姓所長、何姓警員,台北縣警局訓練課沈姓課員,還有其他分局派出所等警員。以行賄換取包庇,在台北縣市已經有不少前例,看來警界風紀還得好好整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