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農會遇劫 30秒被搶18萬

 / 新北市

  衛豐運鈔車五千六百萬搶案還沒破,台北縣中午又發生一起銀行搶案。汐止農會被一名持刀男子搶走了十八萬後逃逸,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的監視器,循線追人。

  農會監視器顯示的時間是中午的十二點十九分,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手拿開山刀闖進來,隨後打破櫃檯前方玻璃,緊接著跳入櫃檯,當時在場的職員紛紛走避。男子一邊搶錢,一邊揮舞手上刀子,搶走了十八萬八千塊,鏡頭轉到銀行外頭,逃出農會的時候,見義勇為的民眾一擁而上,但是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制伏,嫌犯跳上機車往基隆方向逃跑,前後時間加起來大概只有三十秒。

  遭到搶劫的是汐止農會,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發現歹徒雖然作案時間短,但是明顯事前經過縝密計畫,除了安全帽,作案全程更是戴著手套,讓警方根本採集不到指紋,再加上逃跑路線,是經由汐止地區巷弄,研判可能具有地緣關係。

  衛豐運鈔車五千多萬的搶案還沒有偵破,事隔三天,汐止農會又遭搶,搶案像是會傳染,一樁接著一樁,如果每一件案子的嫌犯都抓不到,警政署的一堆專案那就真的都只是口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