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童傷重不治 父母殺人罪移送

  高雄縣一名十歲男童昨天全身是傷,送醫不治,警方懷疑男童遭到父母長期施虐,不過當事人否認,表示男童患有結締組織異常症,身體很容易碰撞就瘀傷,而檢方偵訊後,不排除有此可能,以五萬元讓這對父母交保侯傳。

  十歲男童因為肺炎被父母抱進醫院急救,最後宣告不治,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生病死亡,但是醫生發現了不尋常。傷痕和疤痕代表新舊傷都有,醫生立刻通報家暴中心,警方將男童父母逮捕,因為醫院的就診紀錄中,發現男童兩年前也曾經因為膀胱撕裂傷送醫急診。

  男童舅舅表示男童有成長遲緩,男童的父母親也告訴警方,因為小孩患有結締組織異常症,所以身體很容易因為輕微碰撞就瘀傷。醫生從傷痕判斷男童不是因為罹患結締組織碰撞受傷而死亡,警方研判父母凌虐嫌疑重大,雖然真正死因要等法醫解剖驗屍,不過這對用衣服蓋頭蓋臉的年輕父母,檢察官先依殺人罪嫌將他們移送,偵訊後五萬元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