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繳陳年停車費 電腦系統搞烏龍

 / 台南市

  最近您有沒有收到好幾年前的停車繳費單呢?台南市一位民眾,習慣每個月到公有停車場管理處繳納停車單,沒想到最近管理處給她一張從民國八十九年到九十一年沒繳的停車單,她感覺莫名其妙,一查之下才知道,這是因為管理新舊電腦系統更新不完全的行政疏失。

  與其拿著一疊厚厚停車繳費單去便利商店繳,忙碌的民眾會直接到停車場管理處一次列印繳清,因為信任管理處的電腦系統比較準確,怕漏繳被罰錢的楊小姐也習慣每個月都到這裡繳,但這一次她來的時候,卻拿到這張從八十九年到九十一年的停車單繳費單,讓她很納悶。

  七年前的繳費單,現在才跟她說,誰知道以後還會冒出多少像這種陳年停車單?原來是管理處的電腦系統從九十二年更換新軟體,舊電腦系統的資料沒有移過去,管理處在清理的時候發現有遺漏,想催繳卻早就過了追溯期,台南市交通局也坦承疏失,雖然民眾接到這種陳年停車單可以不用繳錢,不過面對這樣的大烏龍,還是很難不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