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行北縣 美工刀狼落網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在今天凌晨,抓到了一名美工刀之狼,專門拿著美工刀,騎乘機車尾隨單身女子所搭的計程車,趁被害人不注意的時候,強押到樓梯間搶劫並且性侵害,已經在台北縣市犯下多起泯滅人性的案件。

  被警押出警局的二十四歲男子,就是讓許多落單女性,聞之色變的美工刀之狼,凌晨再度準備犯案,不過這一次,被害人大聲呼救,才被路人制伏,遭到警方逮捕,透過監視畫面,發現嫌犯作案手法相當特別,專門尾隨計程車,只要看準車上有落單女性,就一路跟蹤等他下車,接著強押被害人搶劫並且性侵害。抓到這名嫌犯後,才發現許姓男子犯下的案件不只一樁,陸陸續續已經也六名被害人前來指認,警方懷疑他犯下的案件應該還有更多,也希望被害人能夠出面指認,由於被害人專挑搭乘計程車的女性下手,因此同時呼籲,深夜坐計程車的落單女性,不要只注意上車時候的安全,下車時如果也有家人等候陪同的話,也許就能避免許多意外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