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涉性侵.詐欺 白濟懷否認

 / 台北市

  曾經爆發斂財風波的命理老師白濟懷,又遭一位媽媽指控說,白濟懷算她的女兒將會遭受性侵害,心生畏懼下,除了改名,還被迫買了七千塊的印泥,以及三萬二的印章改運,而白濟懷則反駁,表示對方經濟環境不好,才想要錢回去,但法界認為白濟懷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詐欺。

  江媽媽平常就在淡水擺小吃攤,賣賣肉圓、四神湯,一天收入只有幾百塊錢,想說生活一直不順遂,就看電視找上命理老師白濟懷,還帶著十一歲的女兒一起去算個命,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就是聽到白濟懷說出類似恐嚇詛咒的字眼,江媽媽趕緊典當金飾,還跟人借錢,母女倆花了一萬二改名字,七千塊買老師說加持過的高級印泥,還有這顆要價三萬二千元的剋煞章,如今想起來只有被騙的感覺。

  至於白濟懷則懷疑自己可能樹大招風,反咬對方指控的目的是為了要錢。

  宗教本來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有些的確很難用一般價值來衡量,但法界認為,白濟懷算命時所說的內容,已經觸犯詐欺。

  江媽媽希望花錢改運,卻感覺越改越不幸,如今只想把這些所謂的祈福物品全都還回去,拿回一半費用,就能讓她跟女兒好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