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許瑋倫! 粉絲想改名紀念

 / 高雄市

  另一個悲傷痛哭的影迷,這是高雄一位大二女生,被同學公認長得很像許瑋倫,她自己也是許瑋倫的粉絲,不僅家裡都是許瑋倫的照片,還幫她架設網站,現在最心愛的偶像走了,她想把自己也改名成瑋倫,紀念她心中永遠的偶像。

  二十歲的玉蓮有著和許瑋倫神似的清秀臉龐,還有一模一樣的飄逸長髮,她書桌前滿滿貼的都是許瑋倫的照片,這是她最心愛的偶像。許瑋倫走了,她悲傷的眼淚止不住,還在手臂上戴孝。尤其玉蓮常被人家說長得像小號的許瑋倫,她還刻意保持和偶像一模一樣,瑋倫一百六十八公分,她一六七,瑋倫四十五公斤、她就四十四公斤,還因為酷似許瑋倫得過電玩美少女選拔第一名。

  打開這個特別為許瑋倫架設的網站,玉蓮說瑋倫氣質清新、戲又演得好,是她眼中的仙女。最愛的偶像突然結束生命,玉蓮說,這件意外讓年輕的他們體會了人生無常的苦澀,她在網站上留言: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也希望瑋倫迷一起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