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當家"雅夫" 淋巴癌病逝

寵物當家"雅夫" 淋巴癌病逝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在台灣擁有許多影迷,寵物節目主角,拉布拉多犬【雅夫】,在卸下主持棒退休二個月後,四天前因為淋巴癌病逝,雅夫今年才七歲,讓許多雅夫迷相當不捨。

  厚厚的雙眼皮,圓圓的大眼睛,配上招牌紅領巾牠就是當紅狗明星雅夫,在日本可是有狗界木村拓哉的封號。雅夫個性活潑,一歲開始,就和搭檔松本在寵物當家節目中,專門到各地找狗朋友,去年三月來台時,超高人氣的雅夫引來大批影迷接機,擠爆機場,尖叫連連,連空姐都忙著合照。第一場狗友會,也擠爆河濱公園,很影迷都說,雅夫不像狗,反而像人一,喜怒哀樂表情超多,而且對食物,永遠沒有抵抗力

  為了吃,什麼都願意,而且在出任務的過程中,常常不經易,流露出好色的本性。只是今年十月,在雅夫正式告別寵物當家【外景狗明星】工作後,突然體力衰竭,最近更檢查出惡性淋巴癌,雅夫撐不過這個冬天,還是結束了短短七年的生命,喜愛雅夫的觀眾朋友,再也看不到牠有個-性的演出了,只能從過去的節目片短,回憶牠真情流露的點點滴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