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充高粱 快遞渡海來

  高雄縣調站破獲一宗,兩岸開放小三通以來,最大宗的大麻毒品走私案,嫌犯將二十二點八公斤的大麻裝在金門高粱的箱子裡,委託快遞公司轉運到台灣,市價超過四千萬,而且還同時夾帶大麻種子,警方懷疑可能是藝人大麻案的毒品來源。

  綠色制服的快遞員工,看到這麼多警察來查扣他的貨物嚇傻了眼,他以為他運的是一箱箱金門高粱,沒想到縣調站幹員把箱子拆開一倒,全都是大麻磚!光是一箱金門高粱的箱子,就可以塞二十五塊大麻磚,總共查獲了二十二點八公斤的大麻和一公斤的安非他命,換算現在的黑市行情,大麻一公斤兩百萬,安非他命一公斤六十萬,走私的價格高達四千五百多萬,販毒集團的運毒方式相當狡猾。

  販毒集團是利用春節夜店的大麻、K他命需求量大增,準備在農曆年前大撈一票,檢調人員也懷疑,嫌犯攜帶大批大麻種子,這個販毒集團可能是國內栽種大麻毒販的種子供應商,也可能和藝人大麻案的毒品來源相同,還好這批毒品及時攔截,否則數量足以供十萬人吸食,多少青少年又被毒品毒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