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又見斃死豬 每天外流一噸

 / 雲林縣

  年關將近,雲林破獲六千公斤的冷凍死豬肉,令人擔心的是這些斃死豬流入市面超過五年,每天至少一千公斤,大部分流入彰化以北台北市以南的肉品加工業、餐廳和市場,調查站將再追查低價購買斃豬的販賣公布,提醒大眾注意。

  沒有嫌犯帶路根本找不到這麼隱密的屠窄地點,要繞過四合院往裡走,來到這個不起眼的鐵皮屋,裡面就是嫌犯大肆宰病死豬的地方,再往內走還有一個超大的冷凍櫃,調查局都說,沒看過這樣有規模的病死豬販賣集團,組織嚴密超過十名共犯,有人負責收購雲林地區病死豬,有人在秘密屠宰場屠宰,各式屠刀一應俱全,相當有規模,宰殺後送到這裡分類冷凍再由專人銷售,更可怕的是,這些病死豬己經流入市面超過五年,每天至少一千公斤以上,流入區域以彰化以北台北市以南居多,包括餐廳、市場、肉品加工業者都有。下游廠商貪便宜,每公斤少個二十元,卻讓消費者吃下這些不合格的豬肉,調查局將進一步追蹤公布,下游豬肉商的名稱提醒費者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