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代表處證實:王又曾離美赴星

  在美國滯留不歸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夫婦,目前已經證實在美西時間一月三十一日從洛杉磯搭機離開美國,駐美代表李大維表示,駐美代表處昨天深夜接獲美方通知後,已經在第一時間通報國內。據了解,王又曾夫婦可能會經由新加坡轉往最後目的地緬甸。

  遭到通緝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夫婦,逃亡到美國將近一個月,最近卻傳出王又曾夫婦已經在美國西岸時間一月三十一日,從洛杉磯搭飛機離開美國,消息傳出後,駐美代表李大維證實,美方在昨晚緊急通知了駐美代表處。

  由於王又曾是重大經濟罪犯,我方多次請求美方協助逮捕,但因為台美兩方並沒有引渡條約,因此王又曾滯留美國,我方司法單位實在莫可奈何,至於王又曾夫婦現在是不是受到美方壓力後匆匆離開美國,李大維表示他不知情,但可以確定的是,王又曾夫婦現在搭乘的飛機是前往亞洲。但是不是傳說的緬甸,李大維強調細節他不知道。

  據傳王又曾夫婦從洛杉磯前往緬甸,必須在新加坡轉機,台灣警方目前已經協調在新加坡佈下警網,準備逮捕王又曾夫婦並帶回台灣,對此李大維沒有多加回應,但只強調美方告知駐美代表處後,我方已經在第一時間傳回國內,由國內全權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