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遣返王又曾 檢察官緊急赴美

 / 台北市

  力霸弊案最新進度,目前被告人數,已經增加到五十一人,由於王又曾人在美國,台北地檢署緊急派出檢察官林良蓉,帶著王又曾的犯罪事證飛往洛杉磯,希望協助順利擒王。

  王又曾滯留海外,即將接受美國移民單審查,決定讓王又曾依親入境,或是遣返回台,這樣的結果關係著王又曾是否從此能逍遙法外,因此除了外交單位積極運作,台北地檢署也繃緊神經,準備了大批王又曾洗錢和掏空的證據資料,派出檢察官前往美國。

  而背負重大任務的檢察官,就是這一位短髮的女檢座林良蓉,雖然編制在公訴組,但外語能力強,還曾和鑑識專家李昌鈺一同參訪,過去偵辦拉法葉艦案,也曾到瑞士協助調查的經歷,讓林良蓉成為指派赴美的第一人選,而檢方也掌握王又曾在滯留美國期間,還冒險前往新加坡,目的就是為了要處理在新加坡銀行帳戶內的資金,因此將把這一部份的事證一同提供給美方,將積極運作,希望讓王又曾回台接受司法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