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聽證會 未排定不召開

  力霸創辦人王又曾被關進洛杉磯聖彼卓拘留所,原本預期移民法庭今天會召開聽證會,不過因為沒有被排入議程,確定王又曾今天無法開庭。移民律師估計,快則一星期,最慢可能得拖上兩星期,才可能開庭。

  美西時間本週第一個上班日,媒體守候在洛杉磯聖彼卓拘留所,等待移民法聽召開公聽會。守了一整天,拘留所外,只看見這位亞裔神職人員,有看見王又曾嗎?依據法律規定,王又曾進入拘留所之後,移民法庭,必須在七天之內,召開公聽會,決定他的去留,最快就是今天,美國本週第一個上班日,但一直到下班為止,王又曾庭都沒排上,熟悉移民法的律師表示,王又曾爭取權益,至少有三條路可走,他可以提出庇護、依親或保釋,估計最慢得等上一星期才會開庭,公聽會結束,還不代表問題結束,如果王又曾律師再提出不同觀點,整個爭取在美居留權的程序,更可能拖上好幾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