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交互掩護 躲避斃死豬查緝

  檢調追查斃死豬案,鎖定台中縣市浤家和台營兩大中盤商,經過連日追查,甚至懷疑這兩家公司另外還設立了別的公司作為掩護,規避稽查。

台中縣台營公司,涉嫌販賣斃死豬肉到各學校團體,一早進出倉儲的貨車,就少得可憐,而且只賣雞肉不賣豬了。工人低調,不過被問到台營是不是還設立了營家,互相掩護,躲避檢調追查,突然現身的負責人情緒相當激動。

  斃死豬事件曝光後,生意一落千丈,老闆每天得靠著手裡的藥袋撐下去,雖然否認另設公司,不過廠房角落,卻堆放了印有營家字樣的貨車,可能擔心光還用不連遮掩,倒是附近店家證實,兩家公司就是同一個老闆。

  同樣情況的,還有台中浤家,負責人遭收押後,雖然大門深鎖,貨車上的浤家字樣也被白色噴漆塗掉,不過檢調懷疑浤家和浤琪,也是同一批人經營,因此斃死豬肉流向是否還有漏網之魚,檢調和衛生單位將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