斃死豬便當 一賣連五年

  雲林檢調追查斃死豬流向,有最新發現,台中縣兩家大型便當工廠的豬肉來源都有問題,而這兩家便當工廠都是提供學校營養午餐,也因為斃死豬肉便宜了一半,不肖便當業者為了賺黑心錢,昧著良心。

  一早台中縣衛生局人員就到這間金桂冠便當工廠檢查,仔細比對五年來公司向廠商訂貨的數量和產品,從帳單上查出,金桂冠便當九十二年曾經向浤家食品訂購蝦排,魚排等產品。

  老闆解釋因為浤家所賣的豬肉產品品質不好所以沒有訂購豬肉,三年來也都沒有生意往來,金桂冠便當每提供超過一萬份營養午餐給台中縣的國中學,如果真的有使用斃死豬肉,衛生局會加重處罰,至於烏日興農便當工廠也是浤家食品的老客戶,檢調查出五年來興農便當向鴻家購買的豬肉超過上千萬,因為興農便當每天出貨量高達上萬個,五年來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將斃死豬吃下肚,便當業者說一般合格的幣死豬肉一斤約六十五元,不過斃死豬肉一斤不到三十元,價格少了一半。

  難怪不肖業者願意冒險使用斃死豬肉,所得都是暴利,也讓合格的便當業者大嘆,這種黑心錢怎麼賺得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