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救卻未獲救 母子陳屍住宅

  台中縣今天傳出母子雙屍命案!李姓婦人和十歲的獨子,下午雙雙陳屍在住宅臥室,死因不明。不過家屬卻爆料,救護體系殺人,通聯紀錄證實,死者曾經在三天前曾向一一九求救,救護車來了,卻因為聯絡不上報案人,十分鐘之後就決定返隊。母子兩人雙雙陳屍在二樓臥室,鑑識人員從一樓書櫃中,尋找蛛絲馬跡。

  沒有他殺,現場也沒有留下遺書,家屬趕到無法相信。母子兩人從美國返台定居,剛買的家具都還沒拆封呢,怎麼可能想不開,反而懷疑是救護體系殺了人。當地潭子消防分隊的出勤表,確實清楚記載,死者在五日晚間六點零七分,曾經打一一九求救,四分鐘後,救護車到達,卻在九分鐘後,因為聯絡不上報案人,決定離開。

  消防隊強調沒有瑕疵,不過所謂的正常救護程序,沒有在第一時間破門,卻可能錯失了搶救母子兩人的機會,李姓婦人去年九月,才帶著十歲的獨子莊小弟,從美國返台就讀,莊主楊在學校開朗樂觀,英語的表現尤其突出,放假前還未學校錄製了這段英語教材。一句明天再見,現在卻成了永別,聽在師生的耳裡特別感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