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若無照 200萬保險領不到

 / 高雄市

  梅嶺車禍團員,每個人都投保了一百萬旅遊平安險,和遊覽車強制險一百五十萬,而學生還有學生保險理賠一百萬,也就是大人兩百五十萬,小朋友三百五十萬。但要是確認司機無照駕駛,遊覽車公會表示,其中兩百萬保險金就無法生效。

  遊覽車翻覆,二十一人死亡,國泰保險公司立刻派人到醫院與家屬辦理賠,這次鼎金國小家長會出遊,死亡理賠,中央產物保險公司汽車強制險一百五十萬,而行前團員也保了旅遊平安險,一百萬,這是大人的部分,兩百五十萬。另外學生,有學生團保,將給付一百萬死亡理賠。
  
  遊覽車駕駛疑似沒有駕照,恐怕影響理賠,還好在汽車險和旅遊險方面都沒有問題,但是業者參與的遊覽車互助保險,兩百萬,一但駕駛確定沒有駕照,保險就失效這筆錢就沒辦法領,但因為目前檢察官和警方的說法不一樣,警方說有駕駛有駕照,但檢察官調查卻是沒有,理賠會不會受影響此刻不是家屬關心的,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無法完全釐清,恐怕是讓家屬心情更難以平靜。(記者吳昭君、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