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撞車再爆胎 助理限制出境

 / 苗栗縣

  許瑋倫車禍案件,苗栗檢警目前針對車禍發生原因繼續追蹤,除了傳喚車禍目擊者外,也二度重回車禍現場蒐證,目前檢警研判許瑋倫座車是先撞上護欄後才爆胎,也因為這個重大的發現,開車的助理林怡妏可涉及了過失致死罪,也遭到檢方限制出境。

  檢方實際模擬許瑋倫車禍經過,第二度鑑識許瑋倫白色小車,檢方重點還是放在左前輪爆胎地方看個仔細,再者比對事發現場外車道與路肩之間明顯鋼圈刮地痕跡,檢方目前已經確定,許瑋倫座車是先撞上護欄再爆胎。檢警初步研判,如果是先爆胎再撞上護欄,內側道路應該有鋼圈磨擦地面痕跡,但複勘並未發現,因此推斷許瑋倫座車是在擦撞後爆胎,當時車子可能側邊騰空,又遭到後方貨車追撞,才滑行到外車道,而針對檢方說法,也就代表開車的助理林怡妏可能面對過失致死罪名,林怡妏父親表示,該面對的他們不會逃避。
  
  除了助理林怡妏涉及過失致死罪限制出境外,貨車司機黃碧祥五萬塊交保一樣也得面對刑責,追究許瑋倫過世原因,檢警抽絲剝繭希望再許瑋倫告別式之前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