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夜市銷贓 黑貨滿滿兩車

 / 台北市

  在夜市買東西,不要以為撿到便宜,小心買到贓物,台北市警方破獲竊盜集團,專門闖空門,偷來的東西就在夜市販售,被搜出來的贓物,要出動兩台遊覽車才載得完。

  在夜市擺攤賣的鍋碗瓢盆,通通十塊錢,這麼低廉的價格,自然吸引許多消費者上門,不過這一次警方同步在北台灣,進行搜索,查扣這些商品,因為這些東西,通通都是贓物。接下來循線前往竊盜集團的大本營,發現贓物是各式各樣都有,從民生用品到內衣褲,無所不偷,光是查扣這些東西,就已經堆滿整個警察局的大禮堂。

  總共十三個人的竊盜集團,分工相當細密,有人偷有人賣,偷的人專找空門和汽車下手,行竊頻率相當高範圍也相當廣,平均一天下手行竊一到兩次,偷遍整個北台灣,接下來再交由同夥,在各大夜市販售,因為就過要過年,光是這一個月進帳超過百萬,原本還計畫,利用過年民眾返鄉機會,準備大肆闖空門搜括財物,還好被警方早一步偵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