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持林光宏 爆出收錢羅生門

 / 台北市

  La new熊隊投手教練林光宏遭挾持案件,昨天竹聯幫【田姓堂主】投案之後,案情陷入膠著,兩造雙方各說各話,檢察官決定要盡快找林光宏來對質,釐清有沒有收錢,或是有其他球員涉案。而檢察官初步認定,雙唯一共通點,就是la new熊在總冠軍賽,應該沒有故意放水。

  竹聯幫堂主的投案,讓這起職棒球員收賄的案件,投下震撼彈,田姓堂主在偵訊過程,在檢察官表示,對媒體公開光碟是為了突顯職棒內部問題,更要給拿錢不辦事,的球員一點教訓,整起案件陷入膠著,光是有沒有拿錢,就已經是各說各話。拿了多少錢,又收了什麼禮物,兩方證詞已經兜不攏,現在連有幾名球員涉案,同樣是沒有交集。當務之急就是要再傳喚林光宏到案說明,進行對質,經過一夜偵訊之後,兩方在筆錄上唯一的共同點,也是爭執點,就是La new並沒有打假球,球迷看到的是一場精采比賽,卻爆發出黑道干預球賽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