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斃死豬禮盒?!不同批號啦!

 / 高雄市

  快過年了,每年這個時候,不少民意代表都會忙著送禮,就有立委採買六十盒豬肉禮盒分送親友和椿腳,不過收到的人,卻嚇了一大跳,因為這禮盒包裝,和屏東長治鄉斃死豬現場搜出的禮盒模一樣,往上游追,才証實並不是同一批,不過收禮的人,還是不敢吃。

  過年前,收到禮盒都會挺開心的,不過仔細看這香腸禮盒,長得竟然跟一個禮拜前屏東長治鄉查到,病死豬廠商搜出來的盒子一樣,名稱都寫香傳,顏色圖案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但這禮盒又寫著是由立委侯彩鳳送的,會有問題嗎?民眾趕緊送交環保警察,警察當場也嚇一跳,因為照片一比對,這真的跟剛查獲的斃死豬現場肉品很像,不過送禮如果真送到斃死豬還得了,侯彩鳳自己也搞不清楚。由於朋友的好意,立委侯彩鳳收了六十盒,由內門這家廠商做的豬肉禮盒,分送給親朋好友和椿腳,不只侯彩鳳,這家廠商的送禮名單中,還包括立委顏清標,考試院長姚嘉文和連戰,名氣頗大。所以壓根也沒注意到這外包裝盒竟然是跟死豬肉的禮盒乍看之下是一個樣,也料想不到,很多收到禮的人,都以為拿到病死豬,根本不敢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