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欣拒絕採訪 與媒體爆衝突

 / 台北市

  辰欣旅行社負責人捲款潛逃,留下四千萬爛攤子,受害旅客有一千五百多人。上午持續有消費者前往旅行社理論,場面相當混亂。

  老闆已經跑路了,員工非但沒有領到薪水,還要幫著收拾爛攤子,情緒非常惡劣,看到媒體前來採訪,把氣都出在媒體身上。

  不但把記者推到門外,還把大門緊緊鎖上。十六日上午持續有民眾到辰欣旅行社,想要拿回護照資料,媒體也來關心後續,沒想到衝突就這樣發生。另外,品保協會方面,前一天已經有三百多人來填寫理賠申請書,一個早上也有五、六十名民眾前來,春節出國計畫泡湯,大家都很無奈。

  民眾要求理賠現在只能尋求兩種方法,第一就是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不過這次金額高達四千多萬,辰欣投保的保險額度只有一千萬,加上品保協會的一百八十萬,根本不夠,消費者可能只能拿回三分之一的款項。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向發卡銀行申請依信用卡疑義帳款處理。

  年關將近,坊間盛傳還有旅行業者會倒,品保協會提醒民眾,要跟航空公司確認機票,以及參加行前說明會,還有親自到旅行社看看營運情況,起碼可以自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