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惡性倒閉 50人申請退費

 / 台北市

  喜洋洋旅行社在春節前夕惡性倒閉,負責人捲款一千三百二十萬元潛逃,總共十三個團,六百一十四名旅客,春節假期泡湯!一早又有許多旅客上門要討回公道,目前已經有五十人申請退費,還好,已經付的團費,可以全額退費。

  拉下鐵門停止營業,老板捲款跑路,留下來的員工低調忙著收拾東西,不過上門討錢的消費者,可是怒氣沖沖。錢都繳了,行程都排好了,旅行社卻說倒就倒,員工們除了安撫消費者,也只能說相信老闆。由於受害人數高達六百一十四人,觀光局以及品保協會已經主動接手一切善後處理,包括旅客的護照證件,都將由品保協會接管。品保協會的代償金額有一百五十萬元,再加上喜洋洋投保的一千萬理賠金,總賠償金有一千一百五十萬元也已經通知消費者刷卡銀行終止付款,因此,消費者應該還是可以拿到全額退費,只要在三月九日以前,拿相關單據向品保協會申請就可以了,不過受到牽累的旅客,所購買的行程都是在春節期間,有三成的旅客還是希望能繼續行程,觀光局也緊急協調其他旅行社,協助旅客安排轉隊,星期一就會有結果,只不過看看這個貼在喜洋洋旅行社門前的旅遊品質保證,但如今卻一夕倒閉,就退費賠錢,消費者開心出遊的興致,卻全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