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客運撞休旅車 一家三口慘死

 / 雲林縣

  春節假期最後一天,高速公路上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行駛在中山高南下路段的和欣客運,疑似駕駛打瞌睡,先擦撞國道清潔車之後,又衝過中央分隔島撞到北上車道的休旅車,休旅車上一家三口夫妻和兒子傷重不治,另外清潔車人員和巴士司機也都受傷送醫。

  消防人員要緊急搶救休旅車底下受困的李姓夫妻和他們十九歲的兒子,他們本來是要送孩子回逢甲大學唸書,卻被客運攔腰撞毀。駕駛好不容易被拉出來,性命垂危,他的妻子也卡在車內,但是被壓得太裡面,還得出動吊車把休旅車騰空,破壞車體才救出人來,但是已經沒有氣息。闖禍的和欣客運車頭也全毀,車上都是乘客驚慌丟棄的薄被,這輛客運疑似駕駛打瞌睡。

  失速撞上前方的國道工程車,再衝破中央分隔島,把對向車道這輛休旅車撞毀造成一家三口不幸死亡。趕來的李家老奶奶到醫院只看到冰冷遺體,傷心眼淚怎麼止也止不住,令人鼻酸。但是肇事客運駕駛反而怪前方的國道工程車。

  再怎麼說都不能掩飾客運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車距的錯,警方取下客運的行車記錄器,要追究肇事責任,而這起車禍,也造成中山高西螺斗南路段雙向車道嚴重回堵,讓收假前壅塞的國道路況更是大打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